我是因为BVS入的DC坑,入坑的每一天都像是第一天,越读漫画越看电影越觉得人性的脆弱与黑暗,却也越觉得人性的伟大和坚韧,每一天都在激励我,每一天又都在警醒我。
我很喜欢扎克对于BVS里每一个人物的解读,这个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都在努力奉献一部好电影,同时在认真地通过这部电影传达最本源的东西,传达DC真正的精神与思想。
拍的是英雄,想的是人类。

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:

这两天人基本都在推特,怼黑子也解答,今天不容易有个来理性讨论提问的,我觉得挺有意思就再整理成中文发一下。他质疑我的bvs神作说,理由是克拉克/超人的塑造薄弱,下面是我的回答和附录的扩展阅读。

 
评论
热度(17)
© 内河|Powered by LOFTER